close

最近天天都好忙好忙,一方面因為剛進公司不到半年,還不太適應這樣的工作

一方面是工作case越來越多,一次積了好多東西要趕

除了身體很疲累以外,心裡壓力也壓的我有點喘不過氣

前幾天同事就建議我假日可以去給人家按摩,放鬆一下身心,不然氣色不好

被她這麼一說我才發現,我的臉色真的看起來很差、很暗沉的感覺

所以聽了同事的話決定找家按摩的,但我從來沒有給別人按摩過

稍微查了下網路上關於按摩的資訊順便找找有無大家推薦的店家

按摩主要是可以讓血管擴張、血液暢通,還會同時刺激淋巴循環

讓全身循環變好,並且改善頭、肩、頸、坐骨神經痠痛這樣

看到這裡我就真的覺得我好需要....

全身肌肉痠痛到不行,尤其肩頸都硬梆梆啊><

比了很多中壢有在做按摩的店家,最後發現「Bravo美甲概念館」

除了有全身身體SPA按摩外,還有臉部的護理按摩

一個下定決心決定要保養就來個大保養,預約下午的時間打算好好放鬆享受一下~

 

在巷子內,但樓下招牌很明顯,從旁邊的樓梯上2樓就是BRAVO了

1.jpg 2.jpg

3.jpg  4.jpg

一進去就看到是很寬敞的空間,蠻明亮氣派的

雖然店名是美甲概念館,但竟然連美睫、手足保養、臉及全身的SPA都有耶!提供很多服務,很有規模的感覺

5.jpg

這間就是我來做臉護理和全身spa的小房間啦~

一開始會先到裡面沖個澡,換上紙內褲,美體師進來後就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

填一些資料,了解我的肌膚和喜歡的按摩力度、精油或薰香等等...

接著就這樣趴著準備享受了~臉那邊有挖一個洞可以呼吸喔~~

6.jpg

一開始美體師先幫我梳頭皮,邊講解她做的是經絡按摩,按不同的穴位來調節經絡氣血,加速淋巴循環,協助排除體內的毒素,促進新陳代謝

因為我第一次按摩想要把這難得的機會拍照記錄下來

還幫我準備一朵小花希望幫我拍美美的,真是好貼心啊!哈哈

其實是會先按腿部和屁股啦~但可能會拍到我的屁屁,太害羞了所以就到按背部階段時,才請人幫忙拍照

7.jpg 8.jpg 9.jpg

10.jpg 11.jpg 12.jpg

可能因為我第一次做全身spa也比較緊張,美體師還主動和我聊天

也知道我會擔心精油的問題,她幫我按摩上精油的時候就先和我介紹

她使用的是法國純植物油,很多五星級酒店甚至國外的杜拜飯店也是用這品牌的

她說精油的品質很重要,畢竟是塗抹在全身的

許多客人都和我一樣是較敏感的肌膚,絕對要用好的精油才行

這次幫我用的是帶有甜橙、馬鞭草的精油,很香又很保濕

對了!房間裡還有用葡萄柚的薰香,我也超喜歡,整個空氣中都瀰漫著淡淡的果香味,心情也很放鬆

 

細心的幫我每個部位一一按摩,因為我經絡阻塞,氣血不通暢有氣結,所以美體師不斷的幫我左右搓揉穴道,還搭配刮痧來推散它,還叫我咬緊牙忍耐

我必須說真的好~~痛啊!!!

但為了身體健康~把氣結慢慢推散身體才會順暢嘛!

還會邊熱敷邊按摩,讓精油更快吸收,熱熱的很舒服,還差點睡著,哈哈

13.jpg 14.jpg

15.jpg 16.jpg 17.jpg

轉正面後,頭、脖子、肩膀、腹部、手腳都會針對不同穴位去按摩

 

看照片就知道有很多不同的手法,都是她多年進修及累積經驗而成的專業

而且她一按就知道我身體有哪些問題,好神喔~

p.s胸部我因為太害羞了,所以請她直接跳過了,哈哈哈哈

 

臉部護理保養 【黃金V型水潤護理】

 

接下來就是臉部的保養按摩了,先幫我修眉毛和一些細小胎毛

【卸妝、洗臉、上玫瑰保濕露】

18_meitu_2.jpg 19_meitu_3.jpg

玫瑰保濕露的成分很溫和、抗過敏,也有保濕美白的功效

而且淡淡的玫瑰味道聞起來很舒服

美體師提醒我洗臉或是上保養品的時候都要記得輕柔的在臉上畫圈

才能夠做好清潔和讓保養品吸收

 

【去角質】

一聽到要去角質我心裡超緊張的,因為平常真的很少在去角質的

很怕會浮現很多角質屑屑...

哈哈不過還好美體師說我不算嚴重,還有人比我更多屑屑的

雖然不能夠常常去角質

但是還是要找時間去角質將老化的角質給去除,不然會造成堵塞

就趁這一次煥然一新囉~~~

 

【清粉刺】

先前有上網看了一些臉部護理,有看見清痘痘粉刺前會用蒸臉器蒸臉

不過我的美體師說因為現在很多人是敏感肌,用蒸臉器的話會越蒸越敏感

所以現在她已經進階到敷上能夠將毛孔打開、粉刺軟化浮出的化妝水就可以了

敷完就開始清粉刺了,其實我不太敢自己用工具清粉刺,頂多用個妙鼻貼而已

所以我的鼻頭超多細小的粉刺的,她幫我清的好辛苦XD

 

【儀器導入、修護、鎮靜退紅】

20_meitu_4.jpg  21_meitu_6.jpg 

接下來美體師會針對膚質用不同的功效產品,想要保濕用玻尿酸、淡斑美白用胎盤素...再用儀器幫助導入吸收,我是用保濕的玻尿酸~

用這儀器感覺很奇妙,會有種被電到的感覺,我覺得太電了,還請美體師幫我調小一點XD

這邊美體師也很細心的不斷幫我導入,讓玻尿酸完整吸收進去

擦上修護凍膜安撫肌膚

 

【黃金敷臉、最後保養】

接下來請大家不要被嚇跑阿~~

 

 

 

22_meitu_7.jpg

哈哈哈哈,事後看到照片也覺得好好笑,是一名金人嗎XD

美體師說這可是埃及豔后的最愛喔,裡頭有黃金金箔、膠原蛋白、多種保濕成分

能夠美白、延緩老化,讓皮膚Q彈Q彈的

大概敷了20分鐘,擦上最後的保養程序,保濕露→眼霜→精華液→乳液

 

終於完成一系列的保養啦~~~

將將!!最讓人期待的成果照來啦~

 

24_meitu_8.jpg

是不是很有效果,整個變白又很透亮有光澤的感覺

敷完臉整個臉像蛋殼肌一樣,摸起來非常滑嫩

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,我都不知道我的皮膚也能夠這麼好耶

這樣就不會被同事說氣色差了吧~

 

最後結束時,美體師還會告訴你你身體哪些地方可能較虛弱要多注意的

像我就有特別記下膝關節後「委中穴」的位置,因為我很容易腰痠背痛

多按的話能夠舒緩疼痛

 

享受了一個下午,結束後還跟好友相約在sogo吃晚餐

她馬上就看出我的臉變光澤水嫩了,心情超級好的啦~

很滿意這次的大改造,紓解壓力又能讓肌膚變好變美

真的很棒~也要謝謝辛苦的美體師囉

分享給大家,雖然全身按摩很害羞,但是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

 

店家名稱:中壢Bravo美甲概念館

店家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1號2樓

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avo4260996/

連絡電話:03-426-0996

交通資訊:1. 可於中壢火車站前搭乘sogo百貨接駁車,步行約3分鐘

     2. 搭乘桃園市1號公車,於新街站下車後,步行約7分鐘

arrow
arrow

    linyiyi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